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

Win10新ISO官方镜像开放下载:Build 18290快速预览版

本月初,微软将Windows 10 19H1的唯一可下载ISO镜像(Build 18272)文件撤下,并预告该版本将于14日生效。

虽然有些遗憾,但Windows Insider团队今晨宣布,新的镜像(Build 18290)已经上线。

9c4a156c7ec74f39865a7b682fbe60dd

需要注意的是,Build 18290依然仅开放给Fast Ring通道用户,只有他们有条件进行纯净安装。对于Slow Ring通道来说,微软迄今没有为19H1带来任何一个新版,导致这些会员仍旧停留在Buidl 17763也就是RS5十月更新。

Build 18290于11月底推送,更新内容并没有太多,主要涉及开始菜单样式调整、闹钟云同步、日历整合To Do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天,微软还宣布Win10 1809/Server 2019开始原生支持OpenSSH,同时正式版累积更新17763.194、17134.471等,甚至Win7 SP1/8.1也都收获补丁。

 

您可能也感兴趣:

标签: win10

官方微博/微信

每日头条、业界资讯、热点资讯、八卦爆料,全天跟踪微博播报。各种爆料、内幕、花边、资讯一网打尽。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,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。

↑扫描二维码

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?

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?

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:

1.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;

2.在添加朋友里,搜索关注TechWeb。

手机游戏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