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

微软确认:Windows 10 20H1可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

昨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20H1首个预览版本18836,有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(Linux子系统)用户注意到了一个大变化,他们发现目前从Windows 10内部访问Linux文件要容易得多。

Linux文件系统现在以与网络驱动器或OneDrive类似的方式装载。这可以安装多个发行版,用户可以轻松移动、复制或删除文件,甚至可以使用命令行操作。

现在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 20H1 Build 18836预览博客文章中更新了关于添加的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新功能内容,确认可以更加方便地访问Linux子系统文件。

微软表示:

我们添加了用户从Windows访问WSL发行版中的Linux文件的功能。可以通过命令行访问这些文件,Windows应用程序(如文件资源管理器、VSCode等)也可以与这些文件进行交互。通过导航到\\wsl$\<distro_name>来访问你的文件,或者通过导航到\\wsl$来查看正在运行的发行版列表。

我们通过添加新功能(如导入和导出发行版以及整合wslconfig.exe中的现有功能,如列出发行版和设置默认值),改进了wsl.exe命令行界面的功能。

您可能也感兴趣:

标签: win10

官方微博/微信

每日头条、业界资讯、热点资讯、八卦爆料,全天跟踪微博播报。各种爆料、内幕、花边、资讯一网打尽。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,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。

↑扫描二维码

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?

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?

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:

1.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;

2.在添加朋友里,搜索关注TechWeb。

手机游戏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