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

一加6T刷入Windows 10 ARM获重大进展:成功运行桌面

IT之家4月3日消息 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展示一些不太可能的东西可能不是好主意,但这正是Windows 10 on ARM研究黑客发布的内容,推特上显示Windows 10 ARM系统运行在了一加6T手机上。

该团队实际上已经开始在一加6T手机上研究Windows 10 for ARM启动有些时日了,甚至还发布了一个显示一加6T运行Windows 10 ARM操作系统的视频。

根据Twitter内容显示,Windows PE支持了触摸操作,但UFS还没解决。

视频观看:点此链接

Ben Imbushuo是最早的Windows 10 on ARM研究黑客之一,他透露Windows 10 on ARM相对更容易移植到ARM设备上,他说:

只要你有 1)通用中断控制器 2)架构定时器,WoA就可以在通用的AArch64硬件上运行而无需额外的HAL扩展。BCM2837(用于Raspberry Pi)是一个特例(没有GIC,但Broadcom IP)1/

你可以重用很多驱动程序。触摸驱动程序从950XL上而来(多亏了Synaptics的RMI4通用)。

最新消息是,一加6T已经成功运行了Windows 10 ARM桌面,出现了任务管理器内容。

你可能已准备好将Windows 10 ARM移植到Android手机上,但在这种情况下,还请谨慎,需要黑客开发者进一步将刷机完善。

官方微博/微信

每日头条、业界资讯、热点资讯、八卦爆料,全天跟踪微博播报。各种爆料、内幕、花边、资讯一网打尽。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,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。

↑扫描二维码

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?

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?

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:

1.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;

2.在添加朋友里,搜索关注TechWeb。

手机游戏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