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

一加6T刷入Windows 10 ARM 已成功运行《使命召唤6》

IT之家4月11日消息 早先开发者NTAuthority表示,成功在一加6T上刷入了Windows 10 on ARM,并在此基础上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,包括GPU支持。一些新消息显示,这还不是刷入了Windows 10 on ARM的一加6T能做的全部。

image.png

NTAuthority在推特上发布了动态,表示已经可以在刷入了Windows 10 on ARM的一加6T上跑《使命召唤6:现代战争2》。

image.png

开发者此次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演示,没有展示单人玩法或实际多人游戏的效果。在演示过程中,设备的表现有些比较挣扎,特写镜头显示其帧数为13fps左右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根据网友反馈,由于一加6T的刷机包使用了泄露的内容,包括UEFI固件在内的内容无法公开。这意味着,这些一加6T的刷机包工具等不会被放出。

您可能也感兴趣:

官方微博/微信

每日头条、业界资讯、热点资讯、八卦爆料,全天跟踪微博播报。各种爆料、内幕、花边、资讯一网打尽。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,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。

↑扫描二维码

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?

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?

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:

1.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;

2.在添加朋友里,搜索关注TechWeb。

手机游戏更多